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爆乳漫畫《一騎當千》新作動畫制係決定

2018-09-30 17724
說起《一騎當千》這部作品,相信不少讀者都會會心微笑,這部經久不衰的賣肉格鬥作品已經有許久沒有推出過新作動畫。時隔數年之後,官方於昨日(9月29日)宣布製作新作動畫《一騎當千Western Wolves》!各位Coser又可以盡展天賦了。

《一騎當千Western Wolves》目前隻公開了STAFF陣容和聲優陣容,新動畫是一部電視動畫還是OVA系列尚不得而知,推出的時間也尚未公開。

【STAFF】

總監督:渡部高志

導演:佐藤光敏

系列構成:本田雅也

角色設計:鈴木真矢

動畫製作:Triple X

製作:Genco

【CAST】

孫策伯符:淺野真澄

劉備玄德:真堂圭

關羽雲長:生天目仁美

張飛益德:茅原實裡

卑彌呼:高橋智秋

新免武藏:小清水亞美

《一騎當千》是日本漫畫家鹽崎雄二的作品,2000年首度在漫畫雜誌《月刊ComicGUM》連載;2003年改編為電視動畫,此後陸續推出了《一騎當千Dragon Destiny》、《一騎當千Great Guardians》、《一騎當千XTREME XECUTOR》、《一騎當千集鍔鬥士血風錄》、《一騎當千Extravaganza Epoch》等動畫作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