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V大作《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即將移植到手機平台!

2014-04-04 5646
Gamecity於本日(4月4日)宣佈全新手遊《クイズバトル討鬼伝》將在本年夏季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登錄!官方目前釋出一數張圖片,讓各位先睹為快!

 

本作是測驗混合角色扮演主題的狩獵動作遊戲,這本作其實是PS Vita/PSP的《討鬼伝》移植版。

 


在本作當中,歷史中的人物靈魂不斷在世界上出現。通過戰鬥收集他們,並建立自己那隊訓練有素的「魂」吧。

 

 

要注意的是,本作與PS Vita/PSP的《討鬼伝》為同一世界觀,未來有機會可以進行連動遊戲。

 

 

以上為開發中的圖片,如果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Gameapps.h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