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公佈2018上半年手遊海外市場成績報告 結果不出所料

2018-09-01 8728
最近市場調查機構 Mobile Index 公佈了日本手遊在海外的市場數據和報告,而今年業績非常好,甚至課金額可以超越長年榜首的《怪物彈珠》,《FGO》再次在海外市場成為大嬴家,相信結果不意外了。而全世界都有不少粉絲的《龍珠》也靠《龍珠Z 爆裂大戰》在美國地區勁賺。

在2018年上半年,日本手遊在海外市場吸金435億日元,其中在美國市場吸金220億日元,美國市場的收入佔日本手遊在海外市場收入的一半,其次是中國市場為日本手遊貢獻了155億日元收入,佔日本手遊海外市場收入的35%,單是美國和中國的收入就佔了日本手遊海外市場營收的85%。

2018年上半年日本手遊在海外市場收入最高的作品是《FGO》,營收高達144億日元,佔全體日本手遊海外收入的33%,第二位的是《龍珠Z 爆裂大戰》106億日元,第三位是《火焰紋章》手遊收入52億日元,緊隨第四位是《火影忍者》手遊。日本手遊在海外市場收入最好都是RPG手遊,RPG類手遊在上半年海外市場收入202億日元,佔全體手遊上半年海外收入的46.5%。

至於日本手遊在各國的表現中,《FGO》在中國、韓國、台灣收入都排第一,分別為73億、24億、10億日元,而美國地區收入最高的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作品《龍珠》手遊《龍珠Z 爆裂大戰》,收入為76億日元,《FGO》在美國地區也排行第三,收入36億日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