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人氣格鬥漫畫改編手遊《結界女王:擴張》正式上架

2018-08-23 11283
Creek & River 宣佈旗下以韓國漫畫家林達永著作的人氣科幻格鬥漫畫《結界女王》改編手遊《結界女王:擴張》(フリージング エクステンション)今天在雙平台正式上架,立即下載與少女們共同參與這場威脅人類存亡的強敵不死不休的慘烈大戰吧!

  • APP名稱:フリージング エクステンション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9-25 20:11:37


《結界女王:擴張》是由韓國漫畫家林達永著作並由南韓漫畫家金光鉉擔任作畫的日本漫畫《結界女王》所改編的RPG手遊,《結界女王》曾在2011年於日本放送過動畫,是在韓、日、港台、大陸都有很高人氣的科幻格鬥漫畫。



《結界女王:擴張》是2D+3D回合制RPG手遊,遊戲中可以感受到原作美艷姿態的角色,當然少不了胸部晃動、衣衫破壞等系統!受到異次元迷之敵人NOVA的侵襲,人類瀕臨滅絕危機,各位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年少女,為了人類存亡而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