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IOHAZARD RE:2》威廉博士G病毒型態試玩影片曝光

2018-08-23 14027
CAPCOM 預定在 2019年1月推出的《BIOHAZARD》系列新作《BIOHAZARD RE:2》,官方最近公開了遊戲中關鍵角色威廉博士的G病毒型態截圖,最近日本傳媒電擊Online就公開了遊戲試玩片段,率先曝光G生物遊戲實機畫面!


《BIOHAZARD RE:2》是以 1998 年在 PS1 推出的經典遊戲《BIOHAZARD 2》作基礎,以現代的技術全面重製的新作。本作採用開發《BIOHAZARD 7》時的「RE 引擎」製作,以高畫質 3D 繪圖重視當年新人警官 Leon 及 Chris 的妹妹 Claire 在浣熊市的求生故事。



今次由日本傳媒電擊Online公開的遊戲試玩片段中以 Claire 遇到遊戲中關鍵角色威廉博士,威廉博士為了復仇把G病毒植入自己體內,變化成G病毒的怪物,而 Claire 為了保護其女兒 Sherry 與G病毒型態的威廉博士展開戰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