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慶祝米奇老鼠90 大壽《王國之心》公開回顧影片!重溫迪士尼城堡國王的英姿!

2018-07-22 6302
SQUARE ENIX 旗下以一眾迪士尼角色作主題的遊戲《王國之心》為慶祝米奇老鼠90 大壽,特別公開了一段以米奇老鼠為主題,製作了一段祝賀影片,讓大家回顧米奇老鼠在《王國之心》系列遊戲中的英姿!

在聖地牙哥 Comic-Con 2018 舉辦的迪士尼官方粉絲俱樂部座談會上,SQUARE ENIX特地公開了今次的祝賀影片,在《王國之心》系列遊戲中,米奇老鼠以迪士尼城堡國王的身份登場,在遊戲中亦擔任著重要角色,今次在片中回顧了米奇老鼠在《王國之心》系列遊戲中劇情與戰鬥的各種英姿!

   

另外《王國之心》的最新作《王國之心 3》將會在2019年 1 月 29 日正式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