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leach》作者久保帶人相片曝光新形象!反差連一護都嚇一跳!

2018-06-24 23226
《死神》漫畫完結後,作者久保帶人老師似乎漸漸從公眾視野中神隱,很少會見到他的新照片流出。近日,久保老師接受訪談時再露真容,這次他的形象反差有點大。

早年前接受電視節目採訪時,久保老師曾經以不拘一格的髮型和衣著形象現身,結合他在《死神》裡的各種詩性台詞,這個非常具有「詩人」和「藝術家」狂野風範的造型讓他在讀者群中很是出名。在這之後,久保帶人還曾親自COS涅繭利,氣質和還原度堪稱一絕,他的風格似乎越來越向著誇張的方向衍生。

而在《死神》完結之後,久保老師的「畫風」突然收斂起來,更加向普通人靠攏。今年2月,一檔電視節目對久保老師和他的工作室進行採訪,其中久保帶人表示已為自己的助手發放大筆「退休金」,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此外,久保老師在節目中展示的新造型也頗為引人注目——三七分的黑髮、儒雅端莊的黑框眼鏡、略顯清爽的臉,以及阿迪達斯的衛衣……原先的「詩人」不見了?

或許是《死神》連載完結使得壓力減弱,再加上整日在家宅居打遊戲,久保老師的內心也回歸平靜,穿衣和髮型不再那麼豪放,當年那個經典的造型大概再也不會看到了吧……



Tags: Bleac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