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公佈E3 Twitter各種推文數據!《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獨領風騷!

2018-06-22 6881
最近官方Blog上公佈了E3 2018舉行期間的Twitter數據!資料顯示任天堂為E3最大嬴家!

本年度 E3有6萬9200人進場參加是近年來最多的一屆,在E3官方Blog上公開了各種關於E3的推文數據,在E3 2018舉行期間(美國當地時間6月12日至6月14日)有約1500萬條關於E3的推文貼出,比起E3舉行前上一週増加了94%討論關於遊戲話題的推文,期中最多推文的是任天堂發佈會部分的「Nintendo Direct press」,在一小時內有89萬條推文。


Twitter最多推文的國家:

1.美國

2.日本

3.英國

4.西班牙

5.法國


最多推文的話題:

1.Nintendo (@Nintendo)

2.Xbox (@Xbox)

3.Super Smash Bros. (#SuperSmashBros)

4.Fallout (@Fallout)

5.Playstation (@PlayStation)

6.Kingdom Hearts (@KINGDOMHEARTS)

7.Ubisoft (@Ubisoft)

8.Elder Scrolls (@ElderScrolls)

9.Death Stranding (#DEATHSTRANDING)

10.Fortnite (@FortniteGame)


最多推文的新作遊戲:

1.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2.KINGDOM HEARTS III

3.Fallout 76

4.The Last of Us Part II

5.DEATH STRANDING


最多推文的時間:

1.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發售日發表時

2.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新角色 利德雷發表時

3. 上古卷軸VI 宣傳片公開時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