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韓國手遊大作《OVERHIT》1.27版APK正式上線!

2018-05-29 26008
韓國Online型RPG手機遊戲大作《OVERHIT》日版經已推出!戰鬥技能使用電影演出手法,品質堪比單機遊戲與動畫水準!

  • APP名稱:OVERHIT -オーバーヒット-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7-20 18:11:35

《OVERHIT》是使用Unreal 4 引擎開發的Online型RPG手機遊戲,配備起過100名3D遊戲角色任君配搭。於2017年11月在韓國上架後迅速搶下該地區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第一、二名。遊戲玩法為按角色頭像下的技能圖示,點擊後就可以施放及排序,技能都有著冷卻時間,冷卻後才能再可施放技能。如果沒有按下技能施次序,角色就會自動對敵人使出普通攻擊。原則上是以自動方式進行的回合制戰鬥。使用技能時出現的電影演出手法,品質堪比單機遊戲與動畫水準。



Tags: OVERHI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