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數碼暴龍》又有全新企劃!

2018-05-05 13897
5月5日《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最終章上映,製作組出席了前夜祭活動,並在現場宣布《數碼暴龍》將推出全新企劃,冒險與進化仍將持續。一起來看看吧!

前夜祭上映會上,《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監督元永慶太郎與角色設計渡邊けんじ在主題曲《Butter-Fly》的旋律中出場,向到場觀眾們簡單介紹最終章的基本信息。在發表對劇場版的感想之後,官方隨即宣布《數碼暴龍》將有全新企劃啟動,更多詳細情報會在後續時間得以公佈。

隨後,《數碼暴龍大冒險tri.》官方twitter也發推證實了新企劃的信息,並用亞古獸的形象進行配圖,預示著冒險之旅與進化之旅還將持續下去。不過考慮到《tri.》篇被懷疑有「消耗情懷」的成分,新企劃能否為觀眾們帶來新的驚喜?新主角組將有什麼樣的成員?等吧!




Tags: 數碼暴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