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第一彈收費DLC上線日期公開!

2018-04-23 8447
萬代南夢宮旗下經典系列最新篇、PlayStation 4/XboxONE《刀劍神域:奪命兇彈》今天公佈了最新情報,免費更新和第一彈收費DLC《槍火的霸者》上線日期公開!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的最新更新(Gameversion:1.2.0)將於4月25日上線,而第一彈收費DLC《槍火的霸者》將於稍後的27日上線,定價1200日元。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Sword Art Online:Fatal Bullet)是根據《刀劍神域》GGO篇改編而成的第三人稱射擊角色扮演遊戲(TPSRPG),於今年2月8日登陸PS4、Xbox One,Steam則是2月23日上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