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手遊《陰陽師》改編動畫4月開播!

2018-03-31 8821
日前,根據網易手遊《陰陽師》改編的動畫正式定名為《陰陽師•平安物語》,同時還放出了首部PV,一起先來欣賞下吧!

庭院裡櫻花花瓣散落一地,就著月色,格外漂亮。半夜醒來的神樂,坐在正對庭院的走廊下,「晚上的庭院,彷彿隨時都會發生什麼似的呢……」突然一隻蝴蝶從神樂眼前飛過,帶著閃亮亮的鱗粉。蝴蝶精:是的喲。晚上,的確很適合講故事呢。神樂在鱗粉的作用下,開始困倦,蝴蝶精:神樂大人睡著之後——就是夢中故事的開始啦!

該動畫預計於4月21日在bilibili首播。在原作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安倍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Tags: 陰陽師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