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超》大結局!自在如意功失靈!

2018-03-25 31733
今日,歷時三年之久的TV動畫《龍珠:超》正式完結了,終章劇情裡,悟空所在宇宙與其他十一個宇宙進行比武大會,參賽人員原定的佈歐因為睡覺而被地獄中的菲利取代,雖然能想到菲利會成為此次比賽的重點,可讓人意外的是最終還給了菲利一定的洗白。

在兩人只撐不住的時候,悟空奇蹟復活,三人攜手作戰。更讓人想不到的是,菲利竟然肯放下對悟空的成見與其合作。甚至在最後準備犧牲自己,直接拖著吉連跳出擂台。

最終,悟空與菲利兩人共同將吉連拖出擂台,僅剩17號,第七宇宙取得勝利。而17號的願望則是讓消失的宇宙全部恢復,這也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經過這次事件,比魯斯為菲利送上一份大禮,將其複活,並重新組建菲利大軍。從比賽經過的種種跡象來看,官方確實是個給菲利進行了一定的洗白,如果將來繼續創作,菲利加入Z戰士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關於悟空自

在極意功的問題,在最後比達約戰悟空,欲感受一下自在極意功的強悍,可悟空卻說當時是因為碰巧才成功,自己並沒有將其掌握。



Tags: 龍珠: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