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GN評《PUBG Mobile》8.7分!稱技術上的奇蹟!

2018-03-24 15138
《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手遊《PUBG Mobile》正式在全球範圍內上架,從統計數據來看上架短短幾天便已在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appstore拿下榜首。

IGN也在今日為這款手遊版遊戲給出了他們的評價,最終評分為8.7分,IGN完全沒有吝嗇讚美之詞,稱讚《絕地求生》手機版做到了了不起的技術成就。

同時他們還提到雖然觸屏的操控永遠都不能達到鼠標和鍵盤那樣精確,但是相對於PC端苛刻的條件,移動平台隨時隨地能來上一盤的便攜性又彌補了這個缺點。

在一場緊張刺激的射擊比賽中沒什麼能取代鍵鼠的準確性,但《絕地求生》手機版的確是一項技術上的奇蹟!




Tags: PUBG Mobil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