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叛逆的魯魯修》劇場版標題公開!有暗示味道?

2018-03-19 7104
《叛逆的魯魯修》是由日本日昇公司從2006年起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系列,本作會推出三部總集篇劇場版,第二部正在上映之中。昨日,《叛逆的魯魯修》官方公開了劇場版三部之後的新作標題《復活/Re;surrection》。

新作《復活/Re;surrection》指的應該是在《叛逆的魯魯修》十週年紀念活動上官方宣布的正統續作《復活的魯魯修》。三部總集篇劇場版中的第一章《興道》、第二章《叛道》都已經在日本上映,第三章《皇道》將於2018年5月26日在日本上映。

昨日官方表示三部劇場版的英文標題「Initiation」「 Transgression」「 Glorification」會與新作《復活/Re;surrection》有所聯繫。不過「surrection」是法語的「上升」,而「Re」一般代表著「重複和再次」,不知道官方又在賣什麼關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