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三星新旗艦Galaxy S9開機相曝光!

2017-11-28 25074
從目前曝光的消息來看,明年的新款iPhone依然會延續iPhone X的設計,可能增加到3款;而三星新旗艦S9則會進一步壓縮額頭,同時接近零下巴,螢幕佔幅有望提升到90%左右。而小米MIX 3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

今日,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放出兩張Galaxy S9的開機相片(尚不確定是否是渲染圖),但結合此前爆料,S9最終外觀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從圖中看,S9的額頭部分進一步壓縮,至保留前置鏡頭、傳感器的寬度,而下邊框基本接近視覺無邊框,螢幕佔幅十分誇張。

據悉,三星S9系列將提前到明年1月的CES大展上發布。不出意外的話,新機將搭載驍龍845/Exynos 9810處理器,採用豎排雙攝,繼續保留虹膜、指紋以及人臉識別,S9提供4+64GB起步,S9+提供6+64GB起步,保留3.5 mm耳機接口。




Tags: Galaxy S9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