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witch 《Super Mario Odyssey》IGN評滿分!

2017-10-27 15618
任天堂旗下的超級IP大作《Super Mario Odyssey》馬上就要發售了,不久前也正式對本作的評分進行了解禁,各家媒體都給出了相當高的分數,IGN甚至給出了一個滿分評價!

IGN顯然對這款Switch第一方的遊戲非常的滿意,繼《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滿分之後,再度給出了滿分評價,這讓人也非常的期待遊戲表現。

IGN在綜合評價中評價到《Super Mario Odyssey》是一場華麗的冒險,也是給這部家喻戶曉系列遊戲的一封情書。這封情書你準備接下了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