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套不厭多!《機動戰士高達00》手機套開售!

2017-09-19 8130
韶華歲月彈指過,《機動戰士高達00》這套動畫,不知不覺就已經播出10年了。為了紀念該動畫播出10週年,也為了賣情懷,官方推出了名片夾和手機套,上面還印有天人私設武裝組織的LOGO!

名片夾使用材料為硬鋁「A2017」,共有4種顏色,包括剎那·F·清英的藍色款、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的綠色款、哈雷路亞·哈普提森的橙色款,以及提耶利亞·厄德的紫色款。而在名片夾裡還會裝入一張角色本身的名片,每款價格是1萬3824日元。


手機套同樣有四種顏色。除了有天人LOGO,背後還會印有10週年LOGO,顯示其紀念意義。手機套裡還有四格口袋,可以放入各種卡片,價格各為4082日元。這些商品目前在萬代接受預約,12月發貨。


《機動戰士高達00》是在2007年播放的TV動畫,聲優陣容包括大塚週夫、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高垣彩陽等。


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18037/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