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超》動畫105集情報!龜仙人出事了?!

2017-08-17 21501
在《龍珠:超》動畫目前的力之大會上,越來越多的選手被淘汰,而根據雜誌情報,將於8月27日播出的第105集中龜仙人的處境似乎也漸漸危險起來。

據日本網站和報紙透露的預告情報,《龍珠:超》第105集裡龜仙人開始了他的下一步行動。開賽之後,龜仙人一直在觀摩戰局,並分析敵人的戰鬥套路,現在他將與第四宇宙的卡薇交手,特訓的成果終於要發揮出來了。可是想要前去幫助龜仙人的悟空卻被某個神秘的聲音阻擋,難道是……

另一邊,擅長陰謀的第四宇宙破壞神號令戰士們使用美人計,對於這個不利情況,煩惱的龜仙人將何去何從?結合賽場上的現狀來看,龜仙人又要被美人計耍得團團轉,不過這次他畢竟做好了萬全之策,再加上身為長者的尊嚴和驕傲,老師應該並不會那麼輕而易舉就被淘汰吧……





Tags: 龍珠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