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伏?!Oculus傳有新款VR設備明年面市!

2017-07-14 4344
有分析師宣稱Oculus最近開展的VR套件促銷預示著新裝置即將面市,公司將於明年推出某種成本更低,更具親和力的一攬子解決方案。

彭博社的報導指,新款Oculus VR設備代號「太平洋」,採用無線設計,擺脫了與PC相連的臍帶,更無需借助手機,與市面現有設備相比更為輕巧,且售價低至200美元,預計2018年上市。


之前有人將Oculus Rift最近的降價狂促活動視為Oculus母公司Facebook萌生退意的標誌,但更接近真相的猜測應該是為迎新而清庫存。目前捆綁七部遊戲還附送一對手部控制器的Oculus Rift套件僅售399美元,與原價相比便宜了一大截!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