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2017下半年《大阪環球影城》新主題公佈!

2017-05-10 11713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是繼荷里活環球影城和佛羅里達環球影城之後,世界上第三座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主題遊樂園。前不久官方宣布將與《周刊少年JUMP》展開聯合活動「UNIVERSAL JUMP SUMMER」,昨天(9日)公開了具體的聯動詳情!

據悉,今年的「UNIVERSAL JUMP SUMMER」將以鳥山明《龍珠》、尾田榮一郎《One Piece》、空知英秋《銀魂》和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妙冒險》為主要作品展開。昨天官方公開了參展作品的詳情,四部作品聯動的名稱是:「ONE PIECE PREMIER SHOW 2017」「龍珠Z THE REAL 4-D」「 JOJO的奇妙冒險THE REAL 4-D DIO的世界」和「銀魂LIVE TALK」。

從官網的信息中我們可以了解到,有許多有趣的周邊商品將展出銷售,比如艾斯的項鍊、路飛的草帽、仙豆、孫悟空模型、JOJO的手錶等。

「UNIVERSAL JUMP SUMMER」主題樂園最初是在2016年推出的。而今年主題活動的時間從去年的66天延長到了94天。今年活動期間是2017年6月30日至10月1日,屆時整個大阪環球影城將會佈置出相應的主題部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