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ony新主機PS Neo售價性能曝光!

2016-06-28 11856
今年E3,微軟公佈了專注4K和VR的新主機Xbox Project Scropio,微軟已經出招而Sony卻並未應戰,所以我們對確認存在的PS Neo一無所知。而在今日,OsirisBlack終於在NeoGAF爆料。


SonyPS Neo將會擁有5.5TF的浮點性能,並且售價499美元。根據OsirisBlack的爆料,PS Neo有兩個主機方案,分別對應399美元的售價和499美元的售價。


·第一種方案:4.2TF浮點性能舊CPU加強版售價399美元

·第二種方案:5.5TF浮點性能新CPU售價499美元


5.5TF的浮點性能大約等如AMD Radeon R9 290X(Hawaii XT GPU)。

4.2TF浮點性能大約等如AMD Radeon HD 7970 Ghz Edition(Tahiti XT2 GPU)



OsirisBlack表示,Sony並不會同時推出對應這兩種方案的PS Neo主機,而是兩者選其一。現在看來Sony已經採取了第二種方案,而第二種方案的PS Neo性能也比第一種更加強勁。



此外OsirisBlack還表示,這兩個方案在Sony制定PS Neo主機時便已經存在。對於PS Neo主機的售價,之所以為最強配置方案選擇499美元的售價是因為Sony不想重蹈PS3首發599美元的覆轍。就目前OsirisBlack所爆料的信息來看,PS Neo主機會在2016年年底至2017年3月份之前推出,而這部高性能的主機也將成為Sony首部外置電源的主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