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數碼暴龍》新番主角正式亮相!

2016-06-09 10576
相信不少粉絲已經知道《數碼暴龍》即將在10月推出新番《數碼暴龍 Universe:App Monster》,現在新番主角首次亮相,同時製作陣容與聲優陣容也首次公開!



新番中的數碼暴龍不再是Digimonster 而生活在人類使用的各種手機APP 中的APP Monster。故事的設定是在人類手機使用的APP 中潛藏著人類不知道的APP Monster,而人工智能利維坦用病毒來操縱APP Montser,準備從網絡世界入侵到人類現實世界。


這個套路和之前的數碼暴龍系列中的BOSS 劇情差不多。這次的動畫主角叫做新海春聲優為內山夕實,主角的APP Monster叫做古奇獸,新海春需要通過APP Drive 進入到數碼世界和反派進行戰鬥,古奇獸的聲優為菊池心,APPDrive 的聲優為高木涉。看來即便是設定裡有手機APP,最後主人公還是離開不了類似神聖計劃一樣的道具,Bandai又能賣一堆周邊賺錢。


動畫製作方面監督為監督古賀豪,系列構成為《妖怪手錶》的加藤陽一,角色設計為參與過《高達創戰者》製作的大貫健一,動畫自然是東映製作。3DS 版遊戲和相應的玩具銷售也將在10 月正式開始!


【STAFF】


監督:古賀豪

系列構成:加藤陽一

角色設計:大貫健一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


【CAST】

新海春:內山夕實

古奇獸:菊池心

APP Drive:高木涉




Tags: 數碼暴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