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預視或成真!女性玩VR容易被侵犯!

2016-03-20 6281
《刀劍神域》中有一幕講詩乃在玩完遊戲後,發現家中被人入侵,而且更想侵犯她的一幕,最近被日本網民提起,並質疑玩VR 對於女生的安全性!

 


在使用VR時,由於使用者身心都會大幅投入,因此有人認為「如果女生玩VR的話,不就毫無防備,讓心懷不軌的人有機可乘嗎?」這個話題在日本留言板上引起了熱議,不少網友表示確實有這種可能性,並且用VR設備展會上的Showgirl圖片進行了舉例,Showgirl頭戴VR,手握手掣,視線被完全遮擋,如果有人趁這個機會毛手毛腳的話,根本難以察覺。

 

 

網友又用《刀劍神域》中詩乃作為舉證,就算一個人玩,如果獨身的話還是有各種無法判斷的狀況,比如失火、地震、或者被人非法闖入,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