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拍Bio6遇嚴重意外!「生化危機」美女特技人需截肢!

2015-12-24 12403
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遊戲改編電影系列的「生化危機」(biohazard),拍攝以來意外頻生,不過最利害還是這一次──因為女主角Milla Jovorich的美女替身,竟然需要截肢保命!

我真的很感激仍然活著。

在九月,特技演員Olivia Jackson(32)在「生化危機最後一(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因為特技意外受到了嚴重傷害。在昏迷了2個星期後,她隨後在Facebook更新,她正在慢慢康復不過她又之後的更新表示,她將需要有一手臂需要截肢。

Mille JovorichOlivia Jackson發生意外前自拍。

 

嚴重受傷下奇跡生存下來!

「我的左臂癱瘓,不得不被截肢。」她告訴太陽報(透過雅虎電影)。「我面部的疤痕很可怕,我希望我可以回復舊有樣貌。不過我真的很感激仍然活著。」在拍攝生化危機電影時,Jackson於南非約翰內斯堡的一個飛車特技中,為女主角Milla演出。她在表演電單車特技時,撞上了一架照相機吊臂,撞得非常利害,Milla表示:「這是一個奇跡,她竟然存活了下來。」Jackson10月時在Facebook上詳細說明了她受傷的程度,當中包括腦出血、腦腫脹、頸部大動脈被切斷、破碎、斷了幾根肋骨、手臂癱瘓、肩胛骨破碎、鎖骨破裂、肱骨破碎、橈骨和尺骨斷了,傷口打開及有7.5塊骨丟失了,以及拇指需要截肢等。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預定20171月上映,仍然是由Paul WS Anderson執導,上一套「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大收24000萬美元,全個系列全球票房已經高達91500萬美元。

Olivia Jackson及她的丈夫David Grant同樣是特技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