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估你唔到!「俄羅斯方塊」電影版模仿「社交網絡」!!

2015-11-19 3718
荷李活近年來閙題材荒,所以不單瘋狂改編動漫及遊戲,現在,竟然連「俄羅斯方塊」都唔放過,究竟,可以如何拍呢?

由「火拼時速」監製開拍!

作為前蘇聯時期的電腦工程師,「俄羅斯方塊」的創作人Alexey Leonidovich Pajitnov,電影將會以他的開發事跡為主,拍攝手法會像之前「Social Network(Facebook的起家故事)類似的手法拍攝,即是所謂的誕生秘話。現時電影的基本人腳已經出現,包括「Rush Hour(火拼時速)系列及「X-MEN The Last Stand」的監製Brett Ratner,再加上又有Jamres Parker的加入,兩人合營的RatPac Entertainment負責開拍,相信是值得遊戲迷期待的電影!

Alexey Leonidovich Pajitnov

 

Brett Ratn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