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isney Infinity 3.0主機套裝版超吸!美日Dark Vader版主機、手掣好鬼Cool!

2015-11-11 4415
隨著12月的逼近,星戰的各方面產品亦不斷公開,當中尤其是一些遊戲主機及周邊的星戰特別版就更加吸引,好似這次要介紹的美 版及日版的Dark Vader版PS4主機及手掣便是。

日本推出星戰手掣特別版!

SCE JAPAN剛剛宣佈,Dark Vader版的PS4 DUAL SHOCK 4手掣,將會連同遊戲下載版(下載Code形式)的手掣+Game套裝「DUAL SHOCK 4 Dark Vader Edition STAR WARS BATTLEFRONT DELUXE EDITION PACK」於1119日推出,價錢為13980日圓,大約是880元港幣,以遊戲+手掣的價錢來說差不多,而手掣的紅藍設計,令人想起Dark Vader的胸口的生命維持裝置,可算是Cool爆的設計!

 

兩款美版PS4主機套裝!

至於PS4特別版主機方面,美國SCE亦預定會有Darth Vader版及Disney Infinity 3.0版的美版PS4主機,兩版本主機都有Dark Vader的大頭,非常有氣勢,手掣則與上述的Darth Vader設計一樣,而特別版除主機及相關實體版遊戲外,星戰版會送《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Racer Revenge》、《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Bounty Hunter》的下載Voucher,雖然是Classic的舊遊戲,但會有強化的畫面及加入Trophy系統。至於Disney Infinity 3.0版方面,除了主機+Disney Infinity 3.0》遊戲外,亦會有《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Racer Revenge》、《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Bounty Hunter》的下載Voucher,以及《Disney Infinity 3.0》用的4隻星戰遊戲公仔,可以說各有吸引力。兩個套裝機都同樣是1117日推出,價錢為399美元/439美元(星戰版/Disney)。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本地Game Shop,因為美/日版PS4一般本地Game Shop都會入貨的。

 

Limited Edition Star Wars Battlefront PS4 Bundle

 

Star Wars Battlefront Edition

 

Disney Infinity 3.0 Edition

 

星戰限定版PS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