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ungHo宣佈獲得《Republique》全球發行權!

2015-06-29 3338
Camouflaj於本日(6月29日)宣佈將與GungHo進行合作,GungHo旗下子公司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將獲得《Republique》的遊戲發行權,該作目前針對手機平台推出3章的內容,在接下來的發行事宜將由GungHo負責。

 

 

Camouflaj將繼續維持遊戲的品質和IP的發展,其今後的產品也有可能交由GungHo來推廣,詳細內容將在今後陸續公開。《République》由前《Halo 4》製作人Ryan Payton所領銜的Camouflaj進行製作,希望在手機平台上打造出家用機遊戲品質的作品,本作是一款操作主角HOPE,試圖讓其逃出社會制約的遊戲。

 



Tags: 2015Americ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