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片救世界!熊貓誕雙胞胎!

2015-06-22 4829
A片一直被宅男認為是世上第五大發明,而這個理論近日亦得到証實!曾經因為觀看「熊貓AV」而名動全球的科琳,終於從「不經人事」的少女,蛻變成一個慈愛的媽媽。

 

 

2015年6月22日5:10,成都大熊貓科琳順利產下一對雌性雙胞胎,生產時間僅用時20分鐘。一對姐妹花健康、可愛,為今年全球首對大熊貓雙胞胎,其中姐姐初生體重118g,妹妹初生體重70g。

 

據悉,2013年,5歲半的成都大熊貓科琳進入發情期,卻因年少不懂房事遲遲無法圓房。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工作人員放AV助其圓房,最終配種成功。

如此清純的少女也難逃A片的染指....A片威力實在太大了吧!



Tags: A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