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國產007新技術!?當你以為是個鍵盤但其實是台電腦!

2015-05-26 3637
隨著製造技藝的不斷提升,現如今PC小型化的趨勢已經越來越明顯了,甚至能做到鍵盤那麼小的空間裡!有廠商推出了一款名為oneBoard智能鍵盤,它不僅僅是一個鍵盤那麼簡單,還是一台完整意義上的PC!

 

該鍵盤採用櫻桃MX梅花機械按鍵,下方集成了一切PC該有的東西,包括CPU、內存、硬盤等等。該鍵盤有兩個版本,分別運行Windows系統和Android系統,前者搭載Atom處理器、2GB內存和64GB機身存儲空間;而後者則搭載ARM處理器(型號不詳)、2GB內存和16GB機身存儲空間。

 

據說Android版運行的還是定制的OS,擁有自己的應用商店,下載遊戲、APP什麼的都沒問題。此外,這個鍵盤PC還提供了DVI以及HDMI視頻輸出接口,應該還有SD卡以及USB 3.0等必備的擴展槽。

 

售價未知,目前在京東金融進行眾籌之中: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515.html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