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沒有太多經驗的H女聲優怎配H動畫!引起日本網友起哄!

2015-03-09 12383
如今的ACG作品已經愈發走擦邊球路線,知名大腕因為劇情發出嬌喘聲音的情況屢見不鮮。而與此同時,各種工口向的作品更是給予受眾極大的聽覺刺激。但是對於很多新人來說,如果沒有太多的H經驗,那要如何根據需求發出聲音呢?


近日,有一名曾經在工口遊戲里當過音響導演的業界人士於推特上給出了答案。

 


「當我在給一款工口遊戲擔任音響導演的時候,有個新人聲優女孩過來問:「我並沒有太多的口X經驗,所以不太明白怎麼配音。」對此,我是這麼回答的:「我也沒有口X經驗,也沒有被綁架或者監禁的經歷。不過呢,還是可以寫出這樣的劇本來。所以說……沒經驗也是能表現出來的!」回想起來,這還真是神一般的建議啊。

 

而對於他的這篇推特,儘管大多數日本網友都覺得壓根不算什麼建議,但一些注重細節的人卻吐槽:「沒有太多的經驗……也就是有啊!」「這個新人聲優到底是誰啊!!」「難道配H的聲優其實都有經驗嗎!?我不敢想了……」不過對此,還是一個網友總結的到位:「反正人家的經驗也不是給你的,這種時候死宅只要微笑就好了。」



Tags: 聲優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