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LG G3 與 Google Cardboard 將流動虛擬實境體驗!

2015-02-12 5220
香港,2015年2月12日 — LG電子 (LG) 夥拍Google為香港用戶帶來獨特的虛擬實境體驗。由即日起,用戶購買LG G3 或 G3 Dual-LTE智能手機,即可免費獲贈LG G3 虛擬實境器 (VR for G3) !


享受豐富及極具娛樂性的虛擬實境體驗。LG G3 虛擬實境器不但可以對應Google Cardboard應用程式,更可以對應多款來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虛擬實境應用程式,善用 G3 手機的強大功能。

 

有別於其他使用獨立處理器及顯示器的頭戴式VR裝置,LG G3 虛擬實境器利用G3的優質影像及聲效性能,以及透過其1W揚聲器和Boost AMP擴音器,提供更豐富、更震撼的效果。相比其他把音量鍵設置於外側的智能手機,G3標誌性的Rear Key與Google Cardboard的設計配合得天衣無縫,為用戶帶來更輕巧方便的虛擬實境體驗。加上LG G3領先市場的Quad HD屏幕,用戶可享受更清晰的圖像質素及更流暢、更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

 

LG G3 虛擬實境器的設計以Google Cardboard為藍本,裝置於外側的釹磁鐵環與G3內部的磁性陀螺儀感應器可結合使用,用戶只需把手機固定在裝置上,不需觸碰屏幕亦可瀏覽主目錄和選取應用程式。G3用戶更可從Google Play 商店下載並體驗多種與虛擬實境兼容的應用程式及遊戲。

 

LG 電子流動通訊本部副總裁兼市場部主管 Chris Yie 表示:「虛擬實境技術仍處於初期發展階段,在這之前,由於價格昂貴,使虛擬實境設備未能融入一般消費者的生活中。我們希望透過是次 Google Cardboard 的技術應用,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更輕易地體驗虛擬實境技術,同時, LG 亦會向更多開發者推介此技術,希望能夠將虛擬實境科技更進一步地普及到人類的生活中。」

 

Google Cardboard產品經理Andrew Nartker表示:「我們希望透過 Google Cardboard為用戶帶來更生動及具娛樂性的流動體驗。這次我們很高興能與LG一同推出 『VR for G3』,與 Google Cardboard攜手合作的開發商與廠商也將透過其豐富的生態系統,讓虛擬實境技術更輕易地融入用戶生活中。」

 

用戶現凡於指定特約經銷商購買LG G3 或 G3 Dual-LTE,即可免費獲贈LG G3 虛擬實境器 (VR for G3) 乙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用戶亦可透過手機盒內的QR code免費下載虛擬實境遊戲 Robobliteration,率先享受LG G3 虛擬實境器所帶來最新的手機體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