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你的錢包已經死了。《Puzzle & Dragons》與《北斗之拳》合作活動2月4日開跑!

2015-01-30 8336
GungHo於本日(1月30日)在《Puzzle & Dragon》宣佈了原哲夫的人氣漫畫作品《北斗之拳(北斗の拳)》的合作活動將在2月4日展開!相信大家的錢包在那天就正式死亡了。

 

 

《北斗之拳》故事講述在人類文明毀於核子戰爭的未來,存活下來的人類過著弱肉強食的生活,直到出現了一個胸口帶着北斗七星狀傷痕,古老中國神秘暗殺拳法——北斗之拳的傳人——拳四郎。由前傳《蒼天之拳》得知其漢字名稱應為拳志郎成為救世主。

 

 

本日已經全數曝光了轉蛋機造型,以及全部角色的設定圖,大家就密切期待2月4日吧!

 

拳四郎

 

 

拉歐

 

托席

 

 

希恩

雷伊

 

猶大

 

修武

 

沙烏剎

 

麻米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