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沙漠大冒險》IGN9分評價 鳥山明奇幻故事受矚目

2024-03-23 9104
近期,《沙漠大冒險》於Disney+獨家上線,該劇共分為13集,首六集為「惡魔王子篇」,進一步增添劇場版內容,接著的七集則為「天使勇者篇」,延續全新故事。IGN近日發佈了對改編自漫畫的動畫《沙漠大冒險》的評論,給予高達9分的驚人評價。


簡評:

《沙漠大冒險》融合了後啟示錄風格的科幻喜劇冒險元素,內含複雜的主題和令人驚嘆的設計,故事背後更隱藏著鳥山明獨有的奇幻敘事。




總結:

《沙漠大冒險》是一部經過精心編寫和製作的後啟示錄史詩作品,擁有細緻的機械設計和感人而複雜的救贖主題,呈現了鳥山明新角度的故事魅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前六集主要為2023年同名電影的電視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