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S24系列全球銷售暴增 Galaxy AI功能吸引眼球

2024-03-12 9709
根據媒體報導,三星今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手機引入了新一代的Galaxy AI功能,並在全球市場取得了驚人的銷售成績。其中,韓國市場的銷售量更是暴增了22%。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顯示,Galaxy S24系列的全球銷量在1月28日至2月17日期間較去年同期的上一代Galaxy S23系列增長了8%。特別是在韓國市場,銷量更是驚人地增加了22%。此外,在西歐地區,受到英國、德國和法國市場的強勁預訂推動,Galaxy S24系列的銷量增長了28%,而在美國市場,銷量也增長了14%。



其中,三星S24 Ultra機型的銷售量佔總銷售量的52%,其次是S24(27%)和S24 Plus(21%)。這一系列手機是三星首批搭載Galaxy AI功能的產品,該功能包括即時語言翻譯、網頁和筆記摘要、以及生成式AI的圖像和視訊編輯功能。

三星表示,Galaxy AI功能將免費提供至2025年底,並且不會考慮將其商業化,而是專注於讓更多用戶體驗到AI功能的便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