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HELLDIVERS 2》官方宣佈 EXO-45 Patriot Exosuits 即將出場

2024-03-06 3766
起人氣遊戲《HELLDIVERS 2》官方今天透露了即將上線的更新新內容,一台巨大雙足機甲EXO-45 PATRIOT EXOSUIT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image


官方表示:「各位Helldivers,EXO-45 Patriot Exosuits 已在 Tien Kwan 的工廠全面生產。很快就可以部署到戰場了!」


image

image


據悉EXO-45 PATRIOT EXOSUIT是一種常見的巨大雙足行動型機甲,設計理念來自前作登場的EXO-44的改良機型,擁有更加厚重的防護裝甲以及多種可以替換的武器裝備,多管機砲、火箭彈等等不論火力還是生存性都十分優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