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esla 人形機械人正式亮相 售價2萬美元

2023-07-11 11447
在今年特斯拉股東大會上,馬斯克首次展示了Optimus 的全新型號,進行了現場演示。並表示:「現在是推進研發人形機械人的絕佳機會,因為可以共享大量自動駕駛領域的軟硬件技術成果」。

據悉,Optimus作為一款智能機械人,其設計目標是能夠為人類執行一些危險或無聊的任務,如搬運重物、採購雜貨等。其身高為1.8 米,重量為57 公斤,最高時速為8 公里,配搭了特斯拉自主研發的神經網絡和運算視覺技術。

Optimus

從官方發布的圖片來看,新款機械人採用了與第一代機械人相同的設計,頭部為純黑色,內置多個傳感器與鏡頭,而身體部分則採用了銀灰色的設計,四肢關節裸露在外,機械感十足。


此外,新款機械人介紹短片中,共有5台原型機械人出現,展現了集體步行、抓取物品等動作。工程人員還佩戴傳感器進行演示,人類抓取物品的動作可以被AI算法精準識別,並複製到機械人身上。

Optimus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門店中展示的機械人並不能真正的運行,只是為了展示公司未來的美好願景,希望藉助人們對機械人的好奇心,進一步提升其汽車產品的關注度。根據報導,該機械人推出時售價約為2萬美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