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D GUNDAM BATTLE STATION》新手上路教學!

2014-08-27 30377
《SD GUNDAM BATTLE STATION》已經在本日正式上架,小編當然馬上替大家送上簡短新手教學吧!

 

下載完更新後,進入遊戲登入介面時,選第二個(紅圈所示),進行帳號註冊。

 

 

然後把2個方格打勾,再選左邊那個。

 

 

之後紅圈的是填上你的電郵,那會成為你的登入帳號,藍圈的是密碼,那就是你的登入密碼。

 

 

設定好就按左邊(紅圈所示)那個按鈕。

 

 

然後,就是輸入你在遊戲中所顯示暱稱,填寫後按下中間(紅圈所示)的按鈕便可。

 

 

接著依照Haro的指示完成新手教學便可。(點擊系統指示的藍圈位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