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ilent Hill:Ascension》官方發佈故事首個預告 2023年推出

2023-05-30 10865
Konami宣布了由Genvid、Behaviour Interactive、Bad Robot Games、dj2 Entertainment聯合開發的《Silent Hill:Ascension》的首個預告片(CG劇情預告)。


這個衍生作講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個主角被《Silent Hill》中可怕的新怪物折磨的故事。當最後一幕播放時,哪些角色倖存下來?留下來的人會被救贖、詛咒還是遭受折磨?在《Silent Hill:Ascension》中,數百萬人的行動將決定結局。即使是項目的創作者們也不知道《Silent Hill:Ascension》的結局將如何。相反,角色的命運掌握在觀眾的手中。



這一次,你不會獨自經歷恐懼。相反,你和全球觀眾一起,將直接且永久地影響角色和故事的命運發展。這是你塑造《Silent Hill》經典的機會。《Silent Hill:Ascension》由 Genvid、Bad Robot、Behaviour 與 DJ2 合作製作,採用 Genvid 旗下基於 MILE 互動串流影視技術的嶄新娛樂方式,結合社群、即時敘事與互動性。觀眾在觀賞影片演出的同時,可以透過即時的選擇來影響故事的走向,與眾人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路線。預定 2023 年上線。



Konami《Silent Hill》系列製作人Motoi Okamoto表示:「無論是《Silent Hill》粉絲還是全球的恐怖影迷,都有很多期待的事情。我們很高興在從未探索過的地點講述一個新的互動故事,以及將向Silent Hill宇宙的粉絲介紹的新角色。你將決定多個主角的命運,這些故事將在全球同步展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