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Konami官網暗示《合金裝備4》復刻版

2023-05-26 7646
在漫長的傳聞之後,Konami終於在昨天的PS發布會上正式公佈了《合金裝備3:重製版 Metal Gear Solid Delta Snake Eater》。值得一提的是,Konami還在昨天公佈了《合金裝備大師合集Vol 1(Metal Gear Solid Master Collection Vol 1)》,將登陸各平台。


Konami表示將於今年8月在PS5推出《合金裝備》系列的移植合輯《合金裝備 Master Collection》,第1卷將收錄《合金裝備》、《合金裝備2:自由之子》與《合金裝備3:食蛇者》三部作品。



然而,Konami公司網站上的一張新圖片讓粉絲們相信《合金裝備4》復刻版也可能在製作中。圖片上有一個帶有問號的新作,寫著「敬請期待更多消息」。




Tags: 合金裝備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