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layStation Showcase發布會 首次披露《Marvel蜘蛛俠 2》詳情

2023-05-25 3904
今天可說是蜘蛛人粉絲的大日子!官方很高興終於能首度公開《Marvel蜘蛛俠 2 Marvel’s Spider-Man 2》的遊玩影片。這款原創《Marvel蜘蛛俠 Marvel’s Spider-Man》系列續作將於2023年秋季推出。今天的遊玩演示影片中公布了非常多的內容,讓來重點介紹一下……


狩獵盛宴開始

許多聽力敏銳的蜘蛛人粉絲肯定都在2021年的發表預告片中注意到了獵人克雷文。該版本的獵人克雷文會在《Marvel蜘蛛俠 2》首度亮相,尋找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這對漫威宇宙紐約市民,包括所有其他反派、蜘蛛人彼得·派克及麥爾斯·摩拉斯來說都是個壞消息。從克雷文的狩獵盛宴開始到危害Earth-1048的全新共生體威脅,英雄將會忙到不可開交。 



為大家說明一下遊玩演示影片的舞台:新的敵方陣營是以克雷文為首的獵人,他們在追捕又名蜥蜴人的柯提斯·康納斯博士,而彼得必須阻止他。遊戲故事從皇后區東河對岸的康納斯家開始,那裡也是我們在《Marvel蜘蛛俠 2》中推出的其中一個可玩且可探索的全新行政區。 



撞開地下室門的是彼得·派克,這個故事中的原創蜘蛛人,不需多作介紹。但或許應該要介紹一下他的穿著:他裝備了大家夢寐以求的經典黑色戰衣,準備好戰鬥了。  



更多詳情:https://blog.zh-hant.playstation.com/2023/05/25/20230525-sm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