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合金裝備3》重製版非PS5獨家 同步登陸3大平台

2023-05-22 18504
據Tom Henderson爆料,Konami的《合金裝備3:食蛇者重製版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Remake》將在即將到來的PS發布會上公佈,但不會是PS5獨家。


Tom Henderson援引消息人士稱,《合金裝備3:食蛇者重製版》將在PS發布會上短暫亮相,可能只是一個簡短預告,而非完整的實機預告,而且《合金裝備3:食蛇者重製版》將同步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


不過本月初時,Windows Central記者Jez Corden稱聽到《沉默之丘》、《合金裝備》甚至新的《惡魔城》遊戲都將是PlayStation主機獨家。


所以對於新的《合金裝備3》遊戲,目前是眾說紛紜,還是等官方消息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