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隔離區-喪屍末日生存》搶鮮體驗版3月31日登陸Steam

2023-03-22 4820
由國內開發商Leven Liu打造的末日世界殭屍開放遊戲《隔離區-喪屍末日生存 ZED ZONE》將於3月31日在Steam發布搶鮮體驗版。

該作是一款像素風的末日生存撿垃圾遊戲。殭屍大災變已經到來。你不幸被困在隔離區,這裡到處都是喪屍和怪物。探索這個過程生成的無縫開放世界,你需要製造物資,升級你的科技,最終製造一架飛機並逃離這裡。

關於這款遊戲

殭屍大災變已經到來。

你不幸被困在隔離區。 這裡到處都是喪屍和變異的怪物。

探索這個過程生成的無縫開放世界。

你需要製造物資,升級你的科技,最終製造一架飛機並逃離這裡。

祝你好運,倖存者。


系統載具

利用載具探索這個開放世界。

載具的驅動形式、動力、檔位比等詳細參數,都有設定。

擬真的車輛物理。每一輛車的駕駛感受都是不同的。部件損壞帶來的影響會直觀的體現出來。

車輛需要進行維修、加油、更換電瓶、更換輪胎等操作。要注意維護你的載具。

特殊感染者

爆破者-變異前是暴食症患者。 爆炸後造成大範圍污染。 被污染的區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噴吐者-變異前可能是肺部或胃部疾病患者。體內會不斷分泌毒液。通過嘔出毒液進行遠程攻擊。

野獸-變異前是健身愛好者。 變異後具有巨大的體型和強大的力量。

突變感染者-某些原因導致感染者出現突變,皮膚出現硬化和植物化。更難被殺死。

多樣化的武器

多種類型的近戰和遠程武器。

製造你的武器和彈藥。

對武器進行改裝。

6種彈藥,對應不同的槍械。


建造和製造

建造屬於你的避難所。

收集資源、建造設施。為避難所儲備物資,提供電力,製造你的生產設備。

製造工具、武器、彈藥。


生存要素

細節豐富的生存體驗。

通過搜索房屋、採集、狩獵或種植來獲取食物。

睡袋、電池、手電等。數百種物品供你使用。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11600/_/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