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遊戲《理智邊緣》預定年內 Steam 發售

2023-03-22 4013
Daedalic Entertainment 今天發表了由 Vixa Games 開發的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遊戲《理智邊緣》(Edge of Sanity),預定 2023 年內登陸 PC Steam 發售。

《理智邊緣》是一款具有獨特 2D 美術與強烈氛圍的生存恐怖冒險遊戲,靈感來自 HP Lovecraft 的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風格,背景設定在冷戰期間阿拉斯加無情的荒野中,你需要食物和補給品才能在營地中度過夜晚。

在這個故事豐富的探險中,你會遇到隱藏在偏遠山谷周圍黑暗角落的當地邪教徒和怪物,使用你找到的任何東西來對抗強大的敵人,揭開神秘的 Thurul Stone 的秘密,以及科學家失踪的悲慘故事。

尋找當地邪教的踪跡,面對可怕的怪物,探索無法解釋的事物。歡迎來到冷戰期間的阿拉斯加,那裡到處都是失去理智的人和受 HP Lovecraft 啟發的野獸,這裡的每一個戲劇性事件都會在您的大腦中留下永久的印記。

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你也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併計劃未來的探險,尋找並分配剩餘的倖存者,並派他們去執行任務以尋找食物、水或其他倖存者。但不要放鬆警惕——人們處於邊緣,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你是幫助在野外實驗室工作的科學家的補給小組的一員。在現場沒有任何人類踪影的情況下,你偶然發現了怪物,在逃跑過程中團隊走散了,你很幸運能活著出來,並建立了一個臨時營地來計劃你未來的探險,以了解發生了什麼。

了解你的敵人的弱點,削弱他們的感官,管理資源並利用製作能力和周圍環境來對抗強大的怪物。每當你別無選擇時,可以嘗試使用斧頭進行戰鬥,但要為致命的結局做好準備。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897110/Edge_of_Sanity/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