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ChatGPT 恐怖到連OpenAI CEO都驚

2023-03-19 5957
近日,OpenAI的CEO Sam Altma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實際上也有些害怕ChatGPT,認為它可能會「消滅」很多工作職位。

Altma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實際上也有些害怕ChatGPT,認為它可能會「消滅」很多工作職位。


Altman稱:「他和公司都對AI的潛力感到“有些害怕”,但同時,他也認為,雖然AI可能會取代很多工作,但它同樣也可能會帶來更好的工作。」


Altman表示:「在提高我們的生活和改善我們的生活方面,發展AI的原因將是人類迄今為止開發的最偉大的技術。」


不過,從Altman此前的發言來看,這位目前全球頂尖AI開發公司的CEO,害怕的遠不僅是AI會奪取人類的工作那麼簡單。


在早些時候,Altman曾在推文中發出警告,稱世界距離「存在潛在威脅」的AI並不遙遠,並表達了自己對監管AI的支持。


同時,他也提到,社會應該參與ChatGPT的推出,反饋可以幫助遏制其廣泛使用所產生的任何負面結果。




Tags: ChatGP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