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國演員蘭斯·列迪克離世 曾飾演《命運》指揮官等遊戲角色

2023-03-18 5633
曾參演過遊戲《命運》、《量子裂痕》、《地平線 期待黎明》等眾多作品的美國演員蘭斯·列迪克(Lance Reddick)於 2023 年 3 月 17 日上午在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壽 60 歲。

蘭斯·列迪克於 3 月 17 日被發現在家中猝逝,他曾參演過《命運》的薩瓦拉指揮官、《量子裂痕》的馬丁·哈奇、《地平線 期待黎明》與《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 Sylens 等角色。

而他最後一次為遊戲演出的是去年 12 月發行的《Hellboy Web of Wyrd》,為主角 Hellboy 配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