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OpenAI宣布與Stripe支付合作 ChatGPT邁向商業化

2023-03-16 6124
毫無疑問,OpenAI推出的ChatGPT,以及其背後的GPT人工智能模型,絕對稱得上是一次相當矚目的技術突破。

但與所有的人工智能一樣,在最新的GPT-4背後的,依舊是龐大的研發與訓練成本,這也促使OpenAI與微軟都在積極嘗試將產品商業化。


近日,OpenAI宣布將與支付公司Stripe合作,後者將為ChatGPT提供支付和訂閱服務。


事實上,在OpenAI發布GPT-4後,官方就表示Stripe推出基於該模型的支付提供計費和結賬功能,以及自動化和稅務合規技術。


這次合作也意味著Stripe將把OpenAI的新技術整合到自己的產品和服務中,目前Stripe正在對14個GPT基礎設施進行試驗。


此次合作,能夠解決OpenAI長期存在的大額資金需求,也能夠緩解Stripe在融資中越來越低的估值,稱得上是一次雙贏。




Tags: ChatGP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