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推出ChatGPT佛祖 上線5天解決萬千凡人煩惱

2023-03-09 9042
據報導,繼實現對話聊天,寫論文等功能之後,ChatGPT已經在為人類「佛系」排憂解難了。

近日,日本推出一款ChatGPT版機械佛Hotoke AI(hotoke是日語裡的佛)在網絡上引爆人氣,僅上線5天已有13000+煩惱被解決。

其官方界面上寫著:「AI永遠在你身邊。用戶只要詢問心中疑慮,它便能立即給出解答,且娓娓道來,循循善誘。」不少已解惑的網友表示:謝謝大師!據悉,背後創始人家入一真曾參與CAMPFIRE、BASE、Pepabo等多個平台的創建,旨在激發個人潛能。



Tags: ChatGP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