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昭和時代日本恐怖遊戲《PARANORMASIGHT》多平台推出

2023-03-09 8243
日本 SE 今天宣佈,恐怖懸疑視覺小說遊戲《PARANORMASIGHT》已經在 iOS / Android / PC Steam / Switch 平台發售。


《PARANORMASIGHT》是一款以真實存在的怪談──「Honjo Seven Mysteries」為題材的恐怖冒險解謎遊戲,為了實現「復活秘術(The Rite of Resurrection)」,一連串「互相詛咒(cursing)」事件即將展開。

【概要】

以昭和後期的日本墨田區為舞台的恐怖冒險遊戲。個性獨特的角色們深受詛咒所苦,
劇情在他們的目的與企圖彼此牽連之下一步步發展,並由你親自讓故事迎接結局。

【故事大綱】

平凡的上班族Shogo Okiie和朋友Yoko Fukunaga,一起在半夜來到錦糸的錦糸堀公園,調查當地的知名怪談「Honjo Seven Mysteries」。Yoko告訴Okiie這個怪談和「復活秘術」有關,但Okiie不太相信而沒有將她的話放在心上,結果他卻接二連三地目睹怪事發生……
同一時間,還有其他人也在追查「Honjo Seven Mysteries」。
偵辦連續發生的離奇死亡事故的刑警、試圖釐清同班同學自殺真相的女高中生,以及發誓要替已離世的兒子復仇的母親。
以「Honjo Seven Mysteries」為中心,他們的目的與企圖彼此牽連,導致故事逐漸走向「互相詛咒」的悲劇。

主要特色:

◆360度全景背景,彷彿真的身處於昭和時期的日本 在墨田區的觀光課、鄉土資料館、觀光協會和商工會等單位的大力協助之下,以360度全景照相機拍攝的「360°all-sky background design」將呈現最真實的街道風景。

◆被詛咒的角色們展開令人屏息凝氣的心理戰

◆由你親手揭開令人感到衝擊的真相


App Store


Google Play


PC Stea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