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hatGPT驚動Google大佬坐唔住 出山檢查Bard AI代碼數據

2023-02-13 6196
近日,OpenAI推出的ChatGPT在上線後迅速爆紅,各大科技巨頭紛紛宣布入場,可見人工智能領域的競爭已經愈發白熱化。

現在,這種高強度的競爭,驚動了Google的聯合創始人些奇·布連,他在2019年辭去Alphabet的管理職務後,首次出山。


今年早些時候,布連向Google提出申請,希望能夠查看Google內部命名為「LaMDA」的,用於訓練自然語言聊天AI的相關代碼與數據。


但尷尬的是,Google內部並不歡迎布連的出山,一名Google員工評論稱,「請首先解決Google存在的問題」,另外一個員工則表示,「查看代碼前首先需要和我們溝通」。


據悉,「LaMDA」為「Language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對話應用軟件的語言模型)的首字母簡寫,這一Google在2021年公佈的模型,能夠分析人類的自然語言,並識別出其中包含的指令信息。


稍早些時候,Google發布發布的,用於對標ChatGPT的Bard,背後就是基於LaMDA模型。


從結果來看,目前的LaMDA模型,相比競爭對手採用的GPT-3.5模型,還存在一定的客觀差距。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